新增角色 oh yeah or oh no !! 路尼亞戰記新增角色  盜賊蒂亞 不過我還是很愛我那隻艾兒公主!! 48等  ˇˇ 嘻嘻!!想到你48等就很興奮!! 我第一次玩現在有戲那麼高等 (丟臉) 但是很有成就感 我沒有掛等 也沒有靠什麼經驗加倍  全是靠我自己努力拼出來的!!2個月!! 哈哈  >///< 以前鋒之股市最高等的 34!!我竟然一下就超過我的記錄了!! 而且也是超過那麼一下串!!  押哈哈!!! 新增角色蒂亞 要是以前可以玩電腦的時候是 oh yeah!!        但是換成現在不能玩 就是  oh no !! 唉 - -   越說越悲哀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玩  >< help me !! 打給客服手機100多塊都沒了 (心痛) 剩下零點九元    只能ㄌㄧㄤ人了 !! 可是那光碟就怪怪的馬!!  有啥辦法  ˇˇ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c0000566 的頭像
    zc0000566

    禮車

    zc0000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