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座捷運囉!去行天宮!終於可以親自來搭蘆洲線捷運了!(說了半天自己總要搭搭看)感覺真的不錯喔!以往我常常到行天宮拜拜(我的信仰),騎機車雖然也很快,但是一趟下來總是風塵樸樸、穿梭大小紅綠燈…搭乘捷運的感覺真的無比暢快!請看我的行天宮捷運遊囉!從捷運站看到對面 就是我們公司~要來喔!^^很近吧!神秘的人飄丿的我 好像拍沙龍~要去搭捷運了...頗長的電梯捷運的壁畫藝術等車中免費的路段我們要到的地點到了喔 找出口出站!行天宮站也做得很漂亮要走一小段路喔!我和同事的背影香客的感謝花籃當天去非週末 ㄧ樣很多虔誠的信眾恩主公是我的精神信仰當天艷陽高照我與同事有信念..說好話 做好事 存好心 不害人 就能得到恩主公庇祐 以上就是偉彰我座蘆洲捷運線的體驗!朋友們可以去座~~到12月2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c0000566 的頭像
    zc0000566

    禮車

    zc0000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